当前位置: 首 页>专题集粹>廉政风险防控>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后勤廉政共建座谈会
2018-09-28 13:39   校内新闻   (点击: )

    2018年9月26日下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后勤廉政共建座谈会,座谈会以“织密后勤廉政建设防护网,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主题。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中到会指导。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干部,后勤党委正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怡军主持。
    座谈会上,后勤党委书记王伟文、校医院副院长黎明分别代表所在部门,从内控机制、民主决策、防控排查、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等方面作廉政建设汇报,提出了存在问题和改进举措。后勤各重点领域或关键岗位代表黄明枫、郑前平、张汉文、邓东亮、曾伟川等5人,分享了各自办(科)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防控的具体做法,提出了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存在的问题和建议。随后,纪委办、监察处余晓英对后勤管理处的廉政建设工作,特别是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高度重视,突出重点,措施具体,方法创新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切实把防控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真正使廉政风险防控显实效。
    陈立中指出后勤党委要承上启下,做好廉政建设安排,筑牢廉政防线,干部要忠诚履职,干净干事,精准查找风险点,拿出管用的制度举措。重点是加强政治建设,突出后勤育人实效;抓好建章立制,探索新形势的制度体系;下定决心解决后勤效率不高、质量不高和态度不好的问题;加强学习,苦练内功,切实提高后勤质量效能,让广大师生员工能够真切感受到后勤在努力,在进步,服务在提升。
    最后,汤耀平对后勤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教育,提高认识水平。以思想指导行动,坚守三条底线:法律底线、纪律底线和道德底线。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实现制度管人管事。积极建立“三重一大”决策机制。三是切实落实两个责任。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发挥自我监督、纪委委员监督和支部监督的作用。四是后勤廉政建设和效能要并重并行。后勤党委要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员工既要推进廉政建设,又要以良好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向廉政、勤政和效能后勤迈进。(文图/后勤党委)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