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廉政风险防控教育培训会
2015-11-25 13:53   纪委办、监察处   (点击: )

11月24日下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一会议室举行廉政风险防控教育培训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教授作了题为“严守政治纪律,严把采购关口”的辅导报告。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赖日辉同志主持学习会。学校涉及物资采购与资产管理等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汤耀平把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与严守工作纪律、严把采购关口紧密结合起来,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了深刻解读与辅导。他强调,政治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和政治行为方面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根本保证。他结合“七个有之”、“五个必须”、“十个不得”提出高校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就是要落实高校意识形态的“六大责任制”。他指出,严把采购关口要从提早预算、充分论证、专家公正、文件审核、过程透明、项目验收、投诉处理、文件归档、人员培训等多方面进行规范,以又严又实的要求切实做好采购工作的廉政风险防控。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涉及物资采购等重点领域的从业人员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以扎实、担当、干净的工作成效服务于高水平大学建设。

上一条: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赴高明监狱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下一条:我校赴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