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2016年第一次纪委全会召开
2016-03-31 13:43   纪委办、监察处   (点击: )

3月30日上午,学校2016年第一次纪委全会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主持,学校纪委委员和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汤耀平传达了2016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和2016年广东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他深刻解读了省纪委副书记陈伟东关于高校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讲话精神,并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纪在法前,纪比法严,深入开展纪律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如一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防止触碰“六大纪律”的高压线。三是要树立正确的执纪导向,建立抓早抓小抓实的工作机制,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四是善于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深入基层,倾听意见,发现问题,及早提醒。五是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抓住重要节点,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六是不断增强纪检干部的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身份意识、担当意识,努力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2016年年会纪委工作报告及2016年学校纪委工作要点。

上一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关于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闭窗口